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临猗:文艺演出庆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舞蹈《中国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刘莎)为丰富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喜庆、欢乐的新春氛围,2019年2月5日,农历己亥猪年大年初一,临猗县马营村组织文化志愿者开展庆新春文艺演出活动,近百名村民观看了此次演出。

舞蹈《中国美》

演出活动在开场舞《中国美》的精彩演出中拉开了帷幕。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灵活,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戏曲《河湾情》、《一块尿不湿》,又有歌曲单唱《十七年》、舞蹈《祝福祖国》等,精彩的演绎不断冲击着村民的听觉和视觉,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是村民们精心组织、自编自演的原创节目,既囊括了当今风靡大众的劲歌热舞,又汇聚了地方戏曲等受到观众喜爱的表演形式,一下子将观众带进了激情洋溢的新春氛围中。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一个村民的脸上,两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给村民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