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一 舜帝陵公园热闹非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舜帝陵公园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刘莎)2019年2月5日,农历己亥猪年大年初一,在这个最富有中国特色的传统节日里,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携家带口来到运城市盐湖区舜帝陵公园游玩,趁着春节假期尽情享受团聚的快乐。

舜帝陵特色小吃

中午时分,公园前人声鼎沸 、热闹非凡,到处是扶老携幼、呼朋引伴游玩的幸福笑脸。公园前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灯展,有生动形象的十二生肖、特色鲜明的引凤还巢等等。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走进舜帝陵,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道路两侧各具特色的民俗特色小吃臭豆腐、炸鸡柳、印度飞饼、烧烤、解州羊肉泡馍……让游客充分品味舌尖上的美食。

舜帝陵公园灯展

“每年舜帝陵公园的活动都不一样,一年半的比一年好,带着家人,看看灯,吃小吃,美得很。”王先生在一片啧啧称赞声中满意而归。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