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礼元村:隆重举行春节文艺联欢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闻喜县礼元镇礼元村两委活动大院内灯笼高挂,热闹非凡,村老年协会与大家欢聚一堂,举行新春联欢活动。

连续几年来该村老年协会成员,离退休干部发挥夕阳红精神积极参与举办的各种文体活动,他们表演的传统节目骑毛驴、玩旱船等深受群众喜爱,77岁的退休干部遆崇礼年老不服输,他用独唱合唱的形式讴歌伟大的新时代,歌唱伟大的祖国;礼元街村70余岁的任全英是礼元镇闻名的文艺爱好者,她不仅能演唱还自编自演快板,赞颂党和人民,赞扬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礼元镇各村搞文艺活动她都会去参加表演,并受到大家的热情赞誉。

礼元村老协会坚持网格化管理,经常组织村里老年人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大力宣传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和表扬。新年新打算,他们将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老年夕阳红精神,组织村里更多老年人参与到老年文化活动中来,使他们真正感受“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精神幸福。(梁文建 那同生 王春莲)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