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春节我在岗】稷山交警倾情守护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2019年2月5日,是2019年春节的正月初一,当日,正值千家团圆、万家相聚的美好时刻,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春节期间活动安排,放弃休息和家人团聚的机会,部署警力在节日期间群众聚集地和车辆、行人较拥堵路段,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在稷山县大佛北路大佛寺门口处路段,今年举办的“大佛寺新春庙会”更是吸引和聚集了不少群众,道路上车辆、行人比往常明显增多,该队翟店中队民警在中队长段小猛的带领下,从中午11时许一直值班备勤到晚上23时,在该路段进行交通勤务安保。期间,民警顾不得吃一口,饿了就勉强咬一口干饼子,喝口冷水,连续13个小时的紧张疏导和安保,使庙会第一天没有出现拥堵和乱停乱放事件发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为节日期间群众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李东兴)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