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区税务局开展“新春新气象,税务送吉祥”写对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019年1月29日,盐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墨香四溢, 该局举办了“新春新气象,税务送吉祥”义写春联活动。盐湖区税务局书法爱好者及书法协会的老书法家挥毫泼墨,免费为纳税人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虽天气寒冷,但一股热烈祥和的氛围,驱散着隆冬的寒意。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家铺展红幅,笔锋婉转,妙句成双,小篆、隶书、行书、草书,形式多种多样,引得群众连连称赞。一幅幅喜庆的春联洋溢着一句句暖心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多幅。盐湖区税务局以送春联的形式开展文化建设活动,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进一步拉近和纳税人的关系。(冯帅)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