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开公安分局党员民警开展“访贫问寒”送温暖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3日上午,春节前夕,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员民警一行四人和尚东城社区负责人,先后深入盐运公司家属院、下王村对困难户进行“访贫问寒”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家,民警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谈生活、谋打算,详细询问年货准备情况、老人身体状况、存在困难情况等,叮嘱他们尤其冬季期间要保重身体、注意用电用气安全、严防火灾发生,鼓励他们有党和政府的帮助和支持,要树立信心,自力更生,不甘落后,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未来生活,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困难户表示,感谢国家好政策,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决不自暴自弃、坐吃等喝,一定会珍惜机会,不忘党恩、发奋图强,决不辜负大家的希望,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以实际行动和美好生活回报大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警民桥梁纽带作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中去,使他们尽快走出困境,迈上康庄大道。(李冠珍)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