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交控集团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稷山收费站开展迎新春茶话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日,交控集团运城北稷山收费站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举办以“张灯结彩喜迎新年,群策群力共谱新篇”为主题的迎新春茶话会。樊站长新春贺词拉开了寒冬里温暖的一幕,两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带领大家开始快乐的旅程。

伴着《祝你生日快乐》的优美旋律,一月份生日的寿星们闪亮登场,樊站长亲自为他们送上暖心的蛋糕,全体员工一起祝他们生日快乐!一首生日快乐歌,几句温馨的祝福,现场其乐融融,让寒冷的冬日充满暖意。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怎能不说说我们收费站的那些事儿,员工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夸夸咱们收费站》,充分展现收费站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力量。《让生命等候》、《一壶老酒》、《回家真好》等一首首歌曲唱响,快乐的气氛环绕着,相声表演《新闻歪报》、诗朗诵《再别康桥》、舞蹈《遥远的妈妈》、小品《TF girls》、哑剧《城里人乡下人》,我们的员工真是多才多艺,卧虎藏龙,大家凝心聚力齐献策,充分发挥了员工主人翁的精神。

晚会伴着歌曲《明天会更好》落下了帷幕。2019,稷山收费站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密围绕集团及公司工作任务,对内服务员工,对外服务司乘,以行业服务标准为规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司乘满意度,提升个人归属感和荣誉感。(樊卫民)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