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拜年啦!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向开发区人民拜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一元复始春来到,万家团圆贺新春!2019年已悄然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向开发区人民,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顺心、合家欢乐、吉祥幸福!

满腔热血铸华章,一片丹心映朝晖! 2018年是分局全体民警披荆斩棘、励精图治、勇于担当,扎实进取的一年。一年来,分局民警不忘初心献忠诚、牢记誓言守本色、廉洁奉公讲正气、拼搏进取捍安宁。在开发区管委会大力支持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民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 凝聚“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的高度信任、高度负责、绝对服从、绝对忠诚。纵观一年的实践和成果,再次证明公安分局是一支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求实效的固若金汤、骁勇善战钢铁队伍。

惩凶除恶展风采,保驾护航铸警魂!2018年,分局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黄赌毒”、围剿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加强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扶贫攻坚、精神文明创建等重点任务,以突出治安问题、重大案件为导向,以保障民生、群众平安需求为宗旨,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力维护开发区政治稳定,确保开发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群众满意度持续上升,案件发生率持续下降,不断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感召力、向心力、战斗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卓有成效、硕果累累。

扬帆起航谋新篇,砥砺前行展宏图!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分局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总目标,自觉提升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全面抓好落实,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披肝沥胆保安全,奋发有为守和平!展望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和挑战,面临机遇和突破,我们将一如既往,百尺竿头、矢志不渝、不辱使命,以建设平安开发区为目标,维稳定促严打、抓改革强警务、严管理保安全、提服务促发展、强素质建队伍、讲廉洁树正气,不断提高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能力、驾驭社会治安局势能力、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繁荣、开放的开发区夜寝夙兴、只争朝夕,以崇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神圣感,用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书写我们的铮铮誓言和旦旦承诺!让我们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一起迎接新时代,制定新目标,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全力开创公安事业的辉煌明天! (李冠珍)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