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东镇:路南路北两社区2019年新春贺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绘成锦绣展旧岁,揄扬风雅待新年。在这岁月流转、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向东镇社区的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各界同仁、以及关心和支持东镇社区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2018年,在东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镇社区团结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力“走进新时代,建设新东镇,彰显新作为”目标,不忘初心、改革创新,书写了东镇社区改革发展亮丽篇章。全社区用“勤恳工作、热情服务、秉公办事,及时高效”的服务;“敬业”的态度,“干事创业”的心境,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困难中砥砺奋进,推动社区事业不断前进,创造了累累硕果。

这一年,我们抓服务,靠办实事赢得民心。社区认真开展《勤恳工作、热情服务、秉公办事及时高效》活动,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对新申报的低保户、廉租房逐一进行进楼入户审查访问,认真举办听证会,严格按政策,按程序,从二十多户中审定了14户,保证了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低保”;对248户低保和336户廉租房按政策进行了严格审核,逐一检查鉴定,写承诺书,确保了党的政策的精准落实,弘了党风,扬了正气,鼓了工作人员的干劲,提了工作人员的大胆的工作精神,拓展了低保、廉租工作的新局面。

这一年,我们抓活动,靠搭平台点燃激情。为了加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激发社区居民文体活动的积极性,社区经常组织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营造社区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路北社区成立了文化活动中心,路南社区成立了文化活动中心,15个文体队的成立,为创建文明和谐优美社区奠定良好基础。

这一年,社区各项活动再上新台阶,屡创佳绩,东镇社区广获好评,社会贡献度逐步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东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县委组织部、民政局支持指导,得益于全社区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无私奉献,得益于社会各界朋友倾心关爱、鼎力相助。在此,我真诚地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鼓荡激情扬征棹,一路轻舟乘东风。回首过去,我们秉承初心、砥砺奋进,干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展望未来,我们壮怀激越、铿锵前行。

在充满挑战的2019年,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东镇社区,我们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