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大家记住在采购年货出行时,千万不要乘坐超员超载车辆和农用车辆出行,这样很不安全。”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比较频繁,希望大家切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的交通安全理念。”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近期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乡村两级交管员和劝导员,深入到辖区各乡、镇、村,大力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2019年2月3日上午,劝导员在稷峰镇部分村镇主要道路,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劝导等方式,呼吁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抵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不乘坐超员车、“黑包车”等,做到文明参与交通,给广大村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统计,此次宣传劝导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教育500多人。(李东兴)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