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541总医院开展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落实优质护理服务” 视频展示评选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29日,五四一总医院护理部开展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落实优质护理服务”的主题视频评选活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护理人员参加了评选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健平、分管领导延朝进、院生命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双莲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

在此活动中,27个科室参与了视频的展示评选活动,片子精彩纷呈、感人至深,每个科室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自的特色服务、亮点和举措。透过一帧帧反映广大医务人员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护理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与患者的每一个互动的画面当中,诠释了什么叫“大爱无疆”什么叫“敬佑生命”。

透过一个个片子,看到了:有的科室医护参与度很高;有的科室用讲故事的形式,把涉及医疗的院内院外、科内科外由点到面的风采展现出来;有的科室展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从娃娃抓起的理念;有的科室展示了医患间的床旁互动;有的科室展示了守护生命的铅衣绽放之美;有的科室展示了敬畏生命、呵护生命与死神和病魔赛跑的从容。

经过评委的评选,重症医学科《我是医者》获得一等奖,新生儿科的《生命在我手中》和肿瘤科的《在爱与健康的路上,我们风雨共行》分别获得二等奖,儿内科《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急诊科《爱·健康·希望》以及手术室一《医患情深—手术室里的温情瞬间》获得了三等奖。(徐长秀、白相宜文、赵宴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