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县教科局开展“帮扶献爱心迎春送对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31日,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合安、马骏,教育党委副书记尚文元分别带领三支队伍,奔赴阳王镇裴社村,北张镇北行庄村、北董村举行“帮扶献爱心迎春送对联”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春意融融。小分队队员们饱含激情、挥毫泼墨,为帮扶户送上猪年新春的第一份最美好的祝福。“德政凝心,扶贫路上春光满;真诚助困,圆梦家庭福气多”“精准扶贫,国强民裕康庄道;共同致富,鸟语花香盛世春”“精准扶贫,奔小康无人掉队;致富圆梦,兴中华各族盈春”……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直到中午十二点共书写春联500余副,现场发放400余副,还有一部份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因为不便来到现场,由帮扶人员和工作人员亲自将带着喜庆气息的春联一一送到贫困户手中,将温暖以及关爱送到他们家中,送到他们心里,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