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委全面完成第六轮巡察反馈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25日至28日,平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组成员和县委三个巡察组长分别向该县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文化局四个县直单位和十个乡镇的156个行政村以及南城社区、北城社区、西城社区、东城社区社区反馈巡察情况,圆满地完成了第六轮巡察反馈工作。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长全面客观地地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本轮巡察情况,指出被巡察单位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反腐败斗争和巡视整改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要正视存在问题,始终坚守‘全面性从严’,认真抓好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聚焦问题根源,强化整改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合力,努力推进标本兼治,切实提升巡察整改的实效性。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肃认真对待巡察整改工作,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坚决按照县委巡察反馈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改进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把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在各项工作中。(梁淑娟 荆晓颖 贾迎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