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河津市2018年度纳税千万元以上企业达16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30日,在河津市龙门广场满载慰问品的车辆列队准备出发,这是该市对纳税千万元以上的16家企业进行春节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白条猪、米、面等生活用品及慰问信和节日的祝福。

为了鼓励更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增强“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当日,河津市对纳税千万以上的阳光集团、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华鑫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企业进行了春节慰问,进一步营造了纳税光荣、争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2018年,河津市坚持“党建统领五转一新”总体思路,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勠力促转型、打造副中心”为总抓手,坚持把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栉风沐雨,勤力奋斗,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稳中向好,涌现出一批纳税意识强、税收贡献大的优秀企业,全年完成DP237.1亿元,财政总收入42.6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13.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1.1亿元,主要经济指标高位跃进,再创历史峰值。 (郝永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