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新春走基层】闻喜西城社区居民蒸扣肉 左邻右舍来帮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左邻右舍赶来帮忙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每到新春佳节,我们每个人心里都会想起一道家乡的美食,作为闻喜的特色美食——碗蒸扣肉和红枣江米,则是年味里不可或缺的主角。

左邻右舍赶来帮忙

2019年2月2日,闻喜县西城社区惠泽苑小区的居民相聚一起,他们烧起了柴火炉,架起了大铁锅,红红火火地蒸起了扣肉和红枣江米。

家住惠泽苑小区的郑先生带着他孙女一起烧火蒸扣肉和江米

家住惠泽苑一排的郑先生说:“用传统的制作方法蒸制出来的扣肉和红枣江米,口感和味道都会更好一点,我每年蒸扣肉和江米的时候邻居们都会过来帮忙,我也会送给邻居们一碗自己蒸得扣肉和江米。”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