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买放心肉 过安全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人品食品,品品相照;苍生民生,生生相联。”2月1日(农历戊戌狗年十二月二十七)下午,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栲栳镇韩村年集上,几位来自周边乡村的顾客,在选购新鲜猪肉。

年关时节,在地处中条山下、黄河岸畔、素有“晋南历史名城”美誉的永济市,从市区的各大商场、超市、专卖店到不少乡村集市、传统庙会上,禽肉、畜肉、灌肠等生鲜肉类与冷冻品,逐日热销、备受青睐。

与此同时,按照省、市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求,该市各级市场监管、公安、食药等相关部门,立足于“密切合作、及时预警、主动预防、防患于然”的高度,广泛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对当地的集贸市场、购物超市、宾馆饭店等重点区域,坚持例行监测和监督抽查结合,切实加大监测力度,及时发现问题。从而确保了城乡群众吃上放心肉、合格肉,在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消费安全、有序(薛启涛)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