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541总医院迎来首位加拿大患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一位加拿大患者不远万里专程来到541总医院,体验541总医院的西医诊疗+中医调理+情绪疏导+自然疗法的“四位一体”新医学模式,这也是总医院历史上迎来的首位国外患者。

这位患者叫艾米,加拿大华裔。于去年在加拿大不幸被查出患食管癌晚期,当地的医务人员告诉她不能手术,只有9个月的生存期。正当艾米彷徨无助时,她的邻居中国秦皇岛田女士介绍她到541总医院用“四位一体”新医学模式治疗。田女士虽然在秦皇岛,但是541总医院的“四位一体”新医学模式经口口相传,在全国有了一定的影响力,田女士曾经介绍过她的朋友参加过541总医院“四位一体”体验营,收到了很好的疗效。这次,作为艾米在加拿大的邻居和好朋友,田女士亲自陪艾米到541总医院治疗。

艾米来时,虽然做了食道扩张术,但进食已经很困难了,所有食物只能用料理机打成极细的流食,还得用水将食物送下去,一顿饭得1500毫升水。到了541总医院后,医务人员通过让她脑场音乐静心、做能量操、听课、开心大笑等情绪疏导和使用刮痧、点穴艾灸、中药泡脚、口服中药、灼灸、能量房治疗、针灸、葫芦灸等中医疗法,艾米在治疗的第三天就已经可以比较顺利地吃米饭、馒头和菜等普通饭菜,也不需要用水送了,这使艾米意想不到,她激动地哭了,她没有想到才三天的治疗就有这么神奇的效果。

在艾米治疗期间,医院的医务人员和其他职工通过不同的方式给予了她最大的人文关怀,待她如亲人一般。医务人员为她精心治疗、关心照顾,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健平经常抽出时间看望她,一些职工给她送来亲手制作的小手工,如肿瘤科的赵静给艾米送来了手工小猪吉祥物,党工部的同志送来了象征平平安安的手工苹果,祝福她早日康复。

艾米说,有这么多的人关心她,她在541总医院治疗很幸福,她表示要学习541总医院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大爱精神,愿意身体力行大力推广541总医院的“四位一体”新医学模式,并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在住院期间,她开导别的患者要坚强面对,提升正能量,唤醒自身的自愈力。(田易鸿 尹丽婷 田易鸿)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