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2月2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1月3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讨论制定市政协机关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把学习贯彻省委《实施意见》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经常性政治思想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牢固树立做好政协工作必须抓好党的建设的观念,切实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履职实践,以履职成效检验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结合运城实际,协助市委制定出台运城市《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完善政协党组织架构和相关制度,推动实现“两个全覆盖”,为今年召开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做好各项准备。

张润喜强调,要结合市委刘志宏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宣传,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扣中心工作、广泛凝心聚力、务实建言献策。要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责任感,树牢一线意识,坚持一流标准,聚焦质量提升,全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査找突出问题,结合市政协党组工作方案和机关实际,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市政协两级民主生活会都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