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夜幕降临 新春的彩灯照亮团圆的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学苑路立交桥的彩灯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农历猪年将至,运城的各个街道都进行了节日亮化,大街小巷挂满了红灯笼、中国结和喜气洋洋的彩灯,给人以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2019年2月1日晚,正值下班高峰期,众多汽车穿梭在城市的街道,车上的人们都赶着回家和家人团圆,汽车的灯光和树上的彩灯交相辉映,忙碌拥挤中,散发出浓浓的年味,洋溢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运城市河东东街上的彩灯

美轮美奂的彩灯

“今年的彩灯格外的亮,种类也比较多,走在树下像是漫步在童话森林里一样,忙碌了一天的疲惫立刻一扫而光了,感觉每天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期待新年的到来。”前往南风广场购物的郭女士满面笑容的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