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张润喜和老干部亲切交谈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9年1月31日,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一行看望慰问了运城市部分离退休干部,给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张润喜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处,张润喜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并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品。交谈中,张润喜说,老干部是运城历史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大家为运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老干部们对张润喜一行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一年来运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运城发展,为大运城建设献计献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