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万荣县召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暨客户服销启动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31日上午,万荣县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暨客户服销启动大会在县大礼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与万荣县信用联社共同举办。万荣县县长李永辉、运城市联社理事长郭文清等领导出席会议。万荣县副县长任晓鹏代表县委县政府作重要讲话。

万荣县信用联社理事长兰占峰在会上发言。他表示,2019年万荣农信提出“欢乐金融、乐取未来”的品牌理念,按照县委金融服务“六个倾斜”要求,以“八个巩固提升、八个创新引领”为指引,坚持“深耕三农、细作小微、精准扶贫、倾力重点”定位,投放八亿信贷资金,涉及“整村授信”“民生福祉”“农业典型”“小微企业”“精神文明”“优势行业”“金融扶贫”“信息服务”等8个方面,覆盖县域主导产业、优质企业、重点项目、民生改善、精准扶贫等领域,确保金融与县域经济同频共振,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万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晓鹏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对县信用联社服务“三农”和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县金融服务中心和县信用联社启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暨客户服销工作,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打造零售业务新模式、挺进实体经济新蓝海”的发展思路定位准确、非常及时。为确保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及客户服销工程迅速落地、取得实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金融服务中心和信用联社要自加压力,设计好产品、梳理好流程、对接好客户、服务好群众、满足好需求,做实、做细、做好八项助力措施,切实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动意识,以“巩固提升,创新引领,全面小康”为主线,配合金融服务中心和信用联社落实好各项助力政策,推荐优质客户、提供真实信息、开通绿色通道,切实发挥好桥梁和媒介作用;三是各村委干部要结合本村实际,积极配合、主动对接、全力支持“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暨客户服销”工程,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建设绿色、富裕、繁荣、和谐、美丽的小康万荣。

为了表示回馈客户、支持民生的决心,万荣县信用联社现场还组织了微信扫码抽奖活动。现场开出三等奖10个、二等奖5个、一等奖3个,分别奖励价值188元、1888元和3888元的电子产品,可谓礼多情重惊喜大,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府金融办、县人民法院、县政府财政局、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委员会、县税务局、县人行、县银监办、经信局、果业发展中心、农经管理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县扶贫开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县人民医院、县教育局、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各村委书记、各村委主任、万荣县信用联社员工近800人参加会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