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迅速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2019年1月31日,全县干部大会召开,迅速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并就临猗县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于鹏飞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张猛分别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国全主持会议。

就临猗县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于鹏飞在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学用结合,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切实把全县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省“两会”的重点工作上来,要紧盯“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聚焦“十方面重点工作”,自觉把临猗发展放在全省发展大局当中审视和谋划,积极对接,主动争取,抢政策、抓机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四个临猗”建设提供新动能、增添新活力。二是恪守为民情怀,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民生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市场管理、文化宣传等各项工作,让全县人民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加强节日市场监管、加强交通执法和疏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认真落实“凤还巢”计划,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三是提前谋划部署,确保年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自觉投身“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