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同德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无偿献血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1月29日上午,运城同德医院在门诊楼前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医院提前通过多种方式向全院员工发布通知,接到通知后,全院员工积极自发地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排序、健康咨询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白衣天使们争先恐后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网络信息部李庆、后勤科夏晓增、健康管理中心裴二东等同志首当其冲,医保科韩淑慧、内分泌甲状腺骨质疏松科陈艳峰、外科胡彦军、保洁员王平等50余名员工不甘落后,踊跃献血,周围群众被医务人员的行为所感动,纷纷加入献血队伍。此次活动共计献血55人,献血量20200ml。

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作为医务人员,他们更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既缓解了全市用血紧张局面,又再次用爱心和热情谱写了白衣战士冬日暖阳的篇章。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