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工商质监局召开集中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30日下午,万荣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了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县“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县“两会”书记杜中伟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落实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责任分解方案等。

会议指出,省、市、县委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多方面深刻阐述了省、市、县的发展面貌,指出了未来全局发展的方向,与工商质监事业密切相关,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工作会议精神上,今后两年要紧紧围绕“八个巩固提升”和“八个创新引领”,不断提升品牌建设、市场监管、消费维权、执法能力、助企发展水平,为全面建成绿色、富裕、繁荣、和谐、美丽的小康万荣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要求,会后各分管领导要负起责任,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积极组织分管股室深化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各项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