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举行消防安全进商场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请你扫描二维码,关注运城消防官方微信”,“请对家里的电器线路进行规范,不用的设备要及时拔掉插头”,“要教育家里的小孩不要随意燃放烟花爆竹”。2019年1月29日上午,运城市“消防宣传进商场”主题宣传活动在盐湖区新象城举行。

活动中,运城市消防支队防火处、新象城商场宣传人员一边现场为市民发放家庭防火提示宣传挂图2500份,逃生宝典1200册,消防宣传围裙1000件,鼠标垫800件。

向市民宣传讲解消防知识、消防法规、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倡导广大市民要从自身做起,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防宣传人员还深入到各摊位门店向经营业主发放了宣传挂图,手把手指导添加关注运城消防微信、微博,提示通过新媒体学习消防常识。

“消防宣传进商场太接地气了,不仅可以让我们商场参与到消防宣传中,更可以通过宣传提升我们的管理意识,提高市民们的消防安全素质”。活动结束后,该商场负责人如实说。

据了解,为做好春节消防安全工作,运城市消防支队及时启动了消防宣传进集市、进班级、进商场三大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挂图和用品,倡导大家查改家庭火灾隐患,遏制“小火亡人”事故发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