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运城市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运部队官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2019年1月31日,运城市领导刘志宏、朱鹏等在驻运空军某部与官兵亲切握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雷哲侠 摄

瑞雪纷飞兆丰年,军民鱼水情谊深。1月31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刘志宏,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带领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了驻运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市领导储祥好、安雅文、张润喜、常社教、李浓、杜自立、崔元斌、赵玉明参加慰问。

刘志宏、朱鹏等一行先后到驻运空军某部和运城军分区看望慰问驻地官兵。每到一处,刘志宏、朱鹏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向广大官兵和军人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广大部队官兵为运城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刘志宏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带领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工作思路和要求,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开拓进取、奋力攻坚,在实现“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了运城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人民子弟兵的心血和汗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踊跃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城市建设、脱贫攻坚、安全保障等工作,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竭尽全力为部队排忧解难,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为国防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驻运部队官兵向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官兵们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心系“第二故乡”,充分发挥部队优势,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参与和支持运城各项事业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贡献新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王文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