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税务局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打造文明税务形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提升纳税人办税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2019年1月30日,盐湖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办政务礼仪培训会。此次培训特邀国家二级注册心理咨询师、运城市人社局人力资源部礼仪培训师段淑玲老师讲授政务礼仪知识,共计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堂上,段淑玲老师从趣味小游戏入手,采取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方式,重点围绕如何与服务对象进行有效沟通以及如何提升窗口服务人员内在气质与外在礼仪形象等方面展开,课程设置既包括了政务形象、仪态礼仪、电话礼仪、沟通礼仪、社交礼仪等普遍性礼仪,又考虑到办税厅服务岗位的特殊性,针对性设置了政务服务表情、流程礼仪等内容,通过参与式、调查式教学方法,语言指引与动作演示相结合,理论知识与实景演练相结合,自我评价与互动互评相结合,让每个人都融入其中,深化了对政务礼仪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应用标准政务礼仪的自觉,做到知礼懂礼,提升工作能力。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注重规范,强化修养,用实际行动提升自身形象,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展现税务机构新形象。(尚晓红 冯帅)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