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办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亮身份,履职尽责做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30日,临猗县委办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亮身份,履职尽责做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任朝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于鹏飞一行首先检查了县委办党支部及五个党群活动小组资料,观看了2018年县委办党建工作汇报片《司令部里的堡垒》,并听取了任朝阳、杨会贤、杨岩军等六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县委重点工作做出的承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3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共同倾听了配乐诗朗诵《小草在歌唱》,并积极响应《中共临猗县委办党支部家风建设‘我带头’活动倡议书》,将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于鹏飞、景莉莉、任朝阳带头在倡议书上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增强家国情怀和爱家爱国意识,带动工作作风和纯正党风的良好转变,为“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作出积极贡献。

于鹏飞对县委办党日活动开展和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办在党的建设上有成效、有创新、有制度,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的建设工作,于鹏飞指出,核心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上与下的关系。县委办作为桥梁和纽带,对上要执行好中央、省、市决定,要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对下要把这些决定贯彻到各机关单位,要让党员的知情权得到充分体现。二是内与外的关系。临猗县提出的双考核双服务,就是要求在搞好党的内部建设同时,率先垂范做好联系点的服务工作,与老党员老干部复转军人开展手拉手,心连心结对子活动,进一步拓展党的建设活动范围。三是大与小的关系。于鹏飞指出,党的建设首要任务就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县委办机关党建是党建工作的一部分,为全县大的党建工作服务,一定要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力推进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为“四个临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