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靳国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临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扶贫办、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孙吉镇张家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张家村七叶草养羊合作社,靳国全仔细询问合作社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及带动贫困户情况,当得知合作社年可出栏1500头,纯收入达到15万元左右,贫困户户均收入达到4000元时,靳国全对合作社当前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合作社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全力助推本村及周边地区养羊产业发展,为当地贫困户稳定脱贫和持续增效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在困难群众周安羊、周培仁和畅换换家里,靳国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靳国全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要坚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养羊合作社的产业带动下,困难一定会越来越少,生活也会越来越好。他要求镇村干部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落实优惠政策,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要向群众大力宣传精准脱贫的有关扶持政策,引导群众大力发展生产,激发贫困群众积极参与脱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