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赴平陆县扶贫村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为帮扶工作队送上慰问品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春节将至,为切实开展好脱贫攻坚春季行动,确保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春节。2019年1月30日,运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代表局领导班子赴平陆县圣人涧镇王沟村对扶贫工作队和贫困户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为帮扶工作队送上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帮扶干部仔细查看了其生活环境,与帮扶贫困户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祝福他们春节愉快,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抓紧有利时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一定能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