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童年梦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7)班 胡晋豪

指导教师 杨梅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朦胧中耳边就传来妈妈的唠叨声。

“赶紧洗脸、吃饭,吃完饭,我去上班,你赶紧把作业写了,写完再写我布置的题。我中午回来之前,要把这些全部完成,听到没有!”说完,只听“啪”的一声,就关上了门。我在妈妈的唠叨声中又进入了梦乡。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写写写,一天除了写还能干吗,如果有一个克隆的我,那该多好呀。”我自言自语道。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他开口了:“主人,我是克隆人,您让我干嘛,我就会干嘛。”“这是真的吗?”我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为了一试究竟,我说:“好好好,你去把我作业写了,写完把桌子上的题做了。”“明白!”克隆人干脆地回答道。说完,我从冰箱里拿了一堆零食,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零食。大约过了一个半小时,克隆人说:“主人,我的任务已完成。”话音未落,传来一阵敲门声。“不好!老妈回来了,你去应付一下。”说完,我急忙躲进了衣柜里。

克隆人去开门,“妈,我作业、任务都完成了!”“好!你太棒了,下午带你去游泳。”“妈,不行,下午要学钢琴。”“没事,我给你请个假,走!”他们游完泳回来,爸爸也在。“小猪,休息一会儿,咱们去好又多玩!”“真的吗?”克隆人兴奋地说。“真的!”我从衣柜的门缝目睹了一切,心里羡慕极了。我怕爸爸妈妈不要我了,急忙跑出来:“爸爸妈妈,我才是你们的儿子!他是克隆人,出去!”我指着克隆人,大声地斥责着。“你是怎么进来的?”爸爸大吼道。“我们的儿子是他,才不是你!”说完,他们把我推出了家门。我既难过又后悔,心想:“完了,这下没父母了,我好惨啊!”边想边哭出了声。

“起床,小猪,快点。”哎呀妈呀,我急忙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呀,我长长地舒了口气。“小猪,你吃完饭去写作业,我和你爸有点事,先走了。”“爸妈,我爱你们。”爸爸妈妈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微微一笑,说:“我们也爱你!”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