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网络祝年】临猗花灯点亮运城 星河广场感受民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气派的临猗迎春灯会大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9年1月28日,造型丰富、色彩缤纷的临猗迎春灯会正式点亮,将运城市星河广场装扮得流光溢彩,年味浓浓,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还未走进广场,就已感受到浓厚的年味儿,气派的临猗迎春灯会大门带游客们走进不一样的临猗,感受不一样的民俗年,让大家足不出城就可以饱览临猗的无限风光。走进主展区,流光溢彩的霓虹灯映入眼帘,市民王女士说:“看了临猗花灯仿佛已经到了临猗,了解了临猗的文化底蕴,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改革开放40年辉煌的历程”图片灯展

“观赏了临猗花灯,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改革开放40年辉煌的历程”图片灯展,让我对临猗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市民李女士说。

“我就是临猗人,这次花灯展示了我们临猗深厚的文化底蕴,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也有种回到家的感觉”市民康先生激动地说。

龙腾虎跃灯组

据了解,星河广场临猗迎春灯会设有龙腾虎跃灯组、争创一流灯组、吴王古渡灯组等20个灯展板块,农历腊月二十六至二十八在星河广场还有快板剧、眉户小演唱、鬼步舞、交谊舞、水兵舞、优秀广场舞等展演,初一至初六还有锣鼓、七面鼓、魔术、杂技、舞狮等民俗表演,十三至十五还有非遗展演、戏剧展演和民俗展演。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