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电脑风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中学初一(324)班 周圣泰

指导教师 杨梅

去年暑假,我与小表哥去练跆拳道,回来的路上,我们秘密策划着一个“阴谋”。

我们盘算着,回到外婆家,家里应该只有大表哥一个人,这可是执行秘密任务的好时候。

图片来源于网络

“嘿嘿,表哥,我给你带来了你最爱吃的薯片和可乐,快来吃呀!”嗯?不在?哈哈,终于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玩电脑啦!可谁知我一进书房门,发现电脑竟是开着的。难道?不好!躲在门后的表哥突然冲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手里的零食抢走了,并迅速关上了门。我呆呆地站在门外,一时不知所措。我的薯片和可乐啊……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软的不行,我们就来硬的——撞门。我和小表哥往里推,大表哥在里面用力顶着。最终,大表哥双拳难敌四手,我们成功地把门推开。但一进去,大表哥就把电脑关了。这时候,就该祭出我的必杀技——“死蝉”。是刚才在回来的路上捡的,也是大表哥最害怕的东西,一蝉在手,天下我有。我挥动着蝉向电脑挪动,大表哥丝毫不敢靠近。最后,我们成功占领了电脑。

身后传来大表哥无奈的叹息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