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教育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25日,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永济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韩阳、虞乡、卿头3镇8村159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永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一行深入韩阳镇祁巷村、北郑村,对结对帮扶的36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许管哲一行都和贫困户家庭成员深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如何,能否满足家庭基本开支,还有什么实际困难等,并为贫困户送去了麻花、食用油,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另外,永济市祥丰制衣厂还为23户五保户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棉衣。

许管哲表示,作为帮扶单位,市教育局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积极稳妥的解决好贫困户子女就近入学问题,确保贫困家庭子女不因贫辍学,让教育真正成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进一步加强干部帮扶力度,强化措施,明确责任,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实际困难,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贫困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谢全登 李文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