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春节临近 闻喜煮饼热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德祥隆煮饼

车间工人正在包装煮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临近,历史名产闻喜煮饼也进入到了一年销售的旺季。在闻喜德祥隆食品专业合作社,加紧生产优质煮饼,以满足节日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忙着给各地客户发货,从打印订单,检查产品,到最后装箱封口,严格把关,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把正宗的闻喜煮饼快递到全国各地客户手中。

德祥隆煮饼连续5年在全县评比第一名。目前,闻喜县德祥隆煮饼厂获得国家食品质量QS安全认证;并在北京、太原、西安等地设立了固定销售点,在运城、侯马设立了12个批发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打入了台湾、香港市场。德祥隆煮饼还曾多次受到彭真、柴泽民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好评,柴泽民同志还为该厂题了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