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绛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携手担当、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要求,2019年1月24日,绛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尧禹村、斜曲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巩村、新三村帮扶工作队的帮扶责任人开展了“携手担当、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住建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郅红军主持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郅红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大家以实际行动为进一步夯实“省考”“国考”对绛县脱贫攻坚检查结果,增强抓精准扶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精准帮扶,确保将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实现真脱贫、不返贫。

活动中,各帮扶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队长作工作汇报,通过“回头”看,对照“省考”“国考”认真查找自身问题,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督查管理,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先后来到 167 户贫困户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并鼓励贫困群众转变观念,丢掉“等、靠、要”思想,不断提高自我发展能力,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实践中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让党员干部走进基层、走进贫困家庭,与贫困户家人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亲身感受和了解贫困户家人的艰苦生活及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进一步凝聚了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助力脱贫的思想共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