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茶业协会2018年会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茶业协会2018年会暨表彰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月27日,运城市茶业协会召开2018年会暨表彰大会。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市民政局社管科科长张晓东出席会议。

运城市茶业协会会长关剑讲话

会上,运城市茶业协会会长关剑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目标。他表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市科协、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协会上下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和举办各类茶事活动,开展茶叶知识的科普活动,建立健全行业自律机制,协会建设得到了长足发展和进步,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9年,协会将继续举办各类茶事活动,促进行业交流;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助推行业进步,推动运城茶文化健康发展。

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讲话

闫昌发副调研员表示,去年以来,市茶业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带领广大茶叶经营者和茶叶爱好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协会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茶文化推广者的工作,增进与茶文化推广者的感情,做茶人的知心人、贴心人;要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主动了解广大茶人的所思所盼、所忧所困,使协会各项决策和工作符合广大茶人的愿望,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要进一步拓宽联系渠道。做到“哪里有茶人,协会工作就做到哪里;哪里茶人密集,协会组织就建到哪里”,进一步做好在开发区、工业园区、大型企业等地建立茶协组织工作,着力拓展工作领域,接长工作手臂,增强与茶文化爱好者联系的广泛性;要建立密切联系茶人的工作机制,通过搭建常态化的高水平交流平台,规范化的在册人员平台,以现有的在册茶文化推广机构及人员,增强与他们联系的有效性;要创新密切联系茶人们的方式,采取多种形式与他们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需要和愿望,增强与茶机构联系的实时性和紧密型。

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要以现代人们进一步追求健康为契机,以广大茶人需要为导向,以茶叶爱好者是否满意为标准,综合运城现在100余个茶叶经营机构为服务平台,强化业务培训力度,提升茶人素养;要加强与外地茶机构合作,广泛搭建高端交流平台,提升运城市茶文化影响力。下一步,市茶业协会要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全力建好“茶人之家”,团结和带领全市茶叶推广爱好者,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协会副秘书长任命书并颁发聘书;表彰了运城茶协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和2018年度诚信茶行。来自天地人和茶艺表演队的茶艺师为与会人员献上了精彩的茶艺表演,来自全市的茶业协会会员、茶艺师、茶行茶楼负责人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