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运开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培训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市局《关于组织开展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分局实际,2019年1月2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培训工作。各业务科室及法制大队全体民警参加培训。

为达到“服务实战、紧贴实用、突出实效”的目的,培训采取法制大队执法办案中心管理人员现场讲授模式进行。培训中,法制大队执法办案中心管理人员在办案中心现场操作演示了平台应用方法及具体的功能细节,培训过程边演示边讲解,边提问边解答。

此次培训的开展,确保了1月28日正式启用“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后,分局民警能够全面了解、熟悉、会用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确保人人了解、人人熟悉、人人会用平台。(李冠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