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运开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民警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24日16时许,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位老人徘徊在空港南区一路口找不到回家方向。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短暂了解无果,遂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取暖。

在派出所民警依然无法得到有效线索,老人年事已高,答非所问。民警从其口音判断为夏县水头人,于是与夏县水头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求协助寻找,最终未果。两位民警决定出去走访了解,争取尽快找到老人家属。民警冒着刺骨寒风,各自拿着有老人照片的手机分头沿街询问。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走访,终于有人认出照片中的老人,民警立即与老人孙女取得联系。

据了解,老人今年80多岁,在空港南区儿子家里过冬,当天老人在家里没人情况下独自出门。接到民警电话时,他们一家正在四处寻找老人,十分感谢民警的及时帮助。随后,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李冠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