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交警查获一起饮酒且无证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力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文明的春运交通环境。2019年1月23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庙前中队在辖区路段查获一起饮酒且无证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10时许,中队民警在209国道庙前段执勤时,对一辆号牌为晋MKLXXX二轮摩托车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说话时有酒味,民警随即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5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并其要求出示证件时,该驾驶人王某称自己忘携带驾驶证了。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办案中心,经公安应用平台查询发现驾驶人王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执勤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款规定,对王某饮酒且无证驾驶机动车仍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1300元的行政处罚。  

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期,中队负责人要求,持续常态化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李官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