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大队进客运站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客运站春运交通安全源头管理,预防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发生。2019年1月25日,平陆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史向东带领民警深入县汽车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民警对客运站在春运期间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车辆及驾驶员信息台账、驾驶员安全教育、GPS监控平台对车辆监管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督促企业负责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落实整改;随后,副大队长史向东要求驻站民警,要严格加强对出站客运车辆的安全检查,杜绝一切危险物品上车,将安全隐患排除在车外。

检查结束后,客运站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将严格按照交警等有关部门要求,切实加强公司内客运车辆安全检查,严把用车关,确保车况良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畅通。(韩淑珍 祁奇)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