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运城代表团组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6日在太原召开。1月25日上午,按照大会日程安排,运城市出席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刘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刘志宏为运城代表团团长,朱鹏、安雅文为运城代表团副团长。出席本次大会的运城代表团正式组成。

在推选出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后,代表们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党员代表选举了临时党支部成员。选举刘志宏为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朱鹏和安雅文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刘志宏强调,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山西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全省发展大局,对于进一步统一全省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做好各方面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会议会风会纪“十不准”要求,坚决杜绝选举期间的任何非组织活动,确保大会选举成功。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审议文件,积极讨论发言,结合会前调查研究的情况,立足于大运城建设、山西高质量发展,聚焦于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需要从省级层面解决的问题以代表建议的形式提出来,充分展示运城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政治素质,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人大代表。(王文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