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月24日,运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王润带领市委第三考核组,对市科协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及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考核。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现场

王润考核组长在讲话中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市科协要充分认识做好集中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要把握重点,规范有序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认真做好总结述职、切实组织好综合测评和担当作为评议及先进典型推荐,务实细致查访核验;要严守工作纪律,严谨扎实、细致高效的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孙艳主席围绕市科协2018年度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报告。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运城市科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努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运城创新发展,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

孙艳主席表示,市科协将以此次目标责任考核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考核期间,考核组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个别谈话、调阅资料、随机抽查、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市科协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对市科协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科协一班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科协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