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大队夜查酒驾全力做好辖区交通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做好“两节 两会”暨“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平陆安保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1月21日晚,平陆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辖区夜间勤务管理,开展以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为重点的集中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效果,各中队根据辖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科学、合理设置执勤点,在辖区圣人大街、五一街、春园街、太阳路、傅岩路等车流量密集地段设卡,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行动中,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棒和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严格按照“零容忍、高压线、坚持依法严格处罚”的原则,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有力打击和威慑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期间,执勤民警严格遵守《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使用规范用语,严格执法程序,讲究执法方法,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注重文明执法,做好取证工作,查获酒驾2起,其他轻微违法行为6起。有效震慑了一批违法行为驾驶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韩淑珍 祁奇)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