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夏县农商银行举办“感恩有你 农商送礼”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为提升夏县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增强与客户的粘合力,2019年1月23日,夏县农商银行在夏县莲湖公园广场开展“感恩有你 农商送礼”大型抽奖活动。夏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周海豹出席活动并致辞。1500余名客户参加活动。

夏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周海豹致辞

精彩的舞蹈表演

书法家现场为客户撰写春联

活动现场,夏县农商银行尉郭、水头、庙前等5个支行为广大客户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活动邀请了16位书法家现场为客户撰写春联2000余幅。为了让更多的客户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增加活动的互动性,活动产生了37名幸运客户,为其赠送了电磁炉、电视、洗衣机等相应的礼品。

领到春联的客户向大家展示春联

在过去的一年,夏县农商银行秉持服务三农的宗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金融经济政策,不断深化体制改革,为夏县经济建设和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有效促进了夏县小微企业和农业发展。

2019年,夏县农商银行将坚持科学统领,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融入到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的热潮当中,始终坚持“以农为本、服务三农”的根本宗旨不动摇,扎实做好农村金融服务,为建设美丽夏县作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