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国工商银行运城禹香苑支行:服务热情尊老爱幼 小小善举传承大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梁香草将牌匾赠予齐根辉手中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萍)2019年1月23日,运城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梁香草同会员们一起来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运城禹香苑支行,将写有“敬老好楷模、银行好职员、服务好参谋、顾客好朋友”的牌匾赠送给工行职员齐根辉,并连连说道:禹香苑支行班子领导的好,服务不仅周到热情,还尊老爱幼,这种善举应该传承,发扬光大。

原来,从2018年上半年开始,运城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员牛朋令就在齐根辉跟前办业务,前前后后共来过十几次,在这期间,齐根辉不仅工作认真,服务热情,对老人还特别有耐心。有一次,牛朋令拿了一张存单来银行取钱,齐根辉接过存单后,一看这张存单还有两天就到期,便提醒老人:现在取利息就按活期算,要不过几天再来取。还有一次,牛朋令取完钱后,齐根辉就拿出两个皮筋给他,让老人将钱打起来等等。齐根辉一系列小小的举动感动了老人。作为运城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员,他深知敬老爱幼有多重要,便立刻向协会说明情况,一定要给禹香苑支行送一块牌匾,鼓舞大家向他学习,将爱心传播下去。

运城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员与中国工商银行运城禹香苑支行职员合影留念

梁香草代表协会对禹香苑支行表示感谢,对其领导班子及齐根辉这一举动高度赞扬,并号召全体会员要将这种精神宣扬出去,将五千年的光荣传统继续传承下来,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鼓舞自己也影响别人,将这些举动照亮到每个老人的心坎上,让更多的年轻人,更多的银行,更多的从业人员向他们学习,如每个人身体力行做些好事,将会奉献他人,快乐自己。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运城禹香苑支行行长兰文丽代表禹香苑支行全体员工对运城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她说:“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关心关爱老年客户更是我们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能得到协会的认可,对我们来说,不仅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禹香苑支行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将服务工作做细做好,让客户满意。除此之外,我也会号召我们全体员工向志愿者协会会员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