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山西省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实施方案通过验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近日,由省财政厅牵头,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参加,组织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白中科教授等国内、省内相关专家组成专家验收组,对《山西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实施方案》进行了验收。

《山西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工程试点实施方案》包括汾河上游生态保护修复区、五台山及周边生态保护修复区、沿黄水土保持及生态保护修复区、太原西山矿区生态保护修复区等四大功能区的修复工程。

专家组认真听取《实施方案》编制单位山西省土地整理中心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成果,讨论结论为《实施方案》符合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生态环境问题和修复保护目标明确,符合试点区的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结构合理、内容充实、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完成了委托任务,一致同意《实施方案》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建议要尽快制定年度计划,明确职责分工,编制修复工程规划设计及预算,促进工程项目的实施取得成效。(关振瑛)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