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多措并举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年来,中行运城市分行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加强教育、注重防范、狠抓落实的原则,着力推进保密工作的顺利开展,保密工作做到了安全运行无事故。

该行强化保密制度建设,高度重视规章制度的制订和完善,结合新形势对保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制订、修订和完善了《保密部门、部位管理责任制》、《涉密人员资格审查制度》、《涉密人员行为规范及教育培训制度》、《涉密人员离岗脱岗制度》、《保密岗位职责》等相保密规章制度,努力做到保密工作有章可循。

该行坚持教育先行,持续加大对保密工作的培训力度。根据保密工作的特点和要求,通过制作保密宣传展板,LED显示屏、办公电脑桌面背景、宣传保密口号等简洁直观、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宣传,营造宣传氛围。先后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月活动、保密应知应会测试,通过一系列活动,加深了广大员工对保密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使全行员工的保密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保密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该行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并保密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并与全行员工签订保密责任书,确保将保密工作融入业务发展的方方面面,形成“人人讲保密 人人管保密”的良好氛围。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