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举办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中行运城市分行举办基层党支部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多次对此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一是全体党员认真组织学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中剖析、会后整改工作和提交报告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对于征求意思、谈心、撰写和审核对照检查材料等各环节工作,严格执行市分行的要求,严防活动流于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前,各党支部委员和所在支部的党员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听取了党员和群众对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着力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形式了较高质量的剖析材料。

会上,各党支部支部书分别汇报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报告,重点围绕对一年来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认真查摆支部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深刻分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各党支部党员紧密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坚持真抓实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总行、省行党委决策部署,努力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这一主题进行自评互评及问题查摆。大家结合自身一年来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作风建设进行深入的自我评价。

此次组织生活会对于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