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绛县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日前,绛县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专项述职会议,对全县各党(工)委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议,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两乡五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该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依次向大会作专项述职,总结过去一年成绩,查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研究新时代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扎实推进各级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谋划抓好2019年“三基建设”十个专项行动,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为大运城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该县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有坚守、有担当、有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步规划、同步推进,坚持不懈抓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领导作用,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农村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农村党组织人才活力,坚持不懈扛起主体责任,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宋雅彬 丁卫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